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詞彙的力量,形成問題,產生架構! 詞彙的力量,形成問題,產生架構! 剛看完窮爸爸富爸爸新出版的一本書,內心感觸良多, 裡 酒店經紀面有幾個重點: 1.重視現金流的投資行為 吳哥窟.(與賭博的資本利得不同) 2.詞彙的學習與應用. 3.印自 個人信貸己的鈔票. 4.銷售出去. 5.擴大想像自己的未來. 想到詞彙的學習與應用, 系統傢俱 感觸特別多! 就以我個人為了解工程契約的學習與努力  為例: 1.我不懂工程,也不懂工程圖的範圍?烤肉食材P內容,也不懂施工規範... 2.我不懂 設計圖,施工圖,施工大樣圖....之間的關係與誰負責畫哪一張圖..... 3.以一個建案?信用貸款茖? 何謂完整的設計圖? 何謂完整的套圖? 我也不知.... 更不要說: 4. 何謂投標? 投標程序? 重點是: 之前要寫 公文簽呈? 之後要處理 澎湖民宿 工程驗收? 加上自己不是學土木或建築專業.... 跑到補習班.... 隨隨便便的一個Revit就要拿我5萬多的學費.... 以我這麼聰明....哪有可能去做這種...xx...的?婚禮佈置?.... 結果還不是.... 一個詞彙....一個詞彙.....慢慢學..... 一本書.... 一本書 .....慢慢看........ 也不用過多久..... 懂了..... 還不就是這麼一回事..... 很難嗎? 裝潢我覺得還好! 但還是有一點辛苦~ p.s.只要肯學,天下無難事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宜蘭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72ughl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